close
新京報訊 (記者張玉學)王某與丈夫張某結婚11年,一直“AA制”生活。從2007年至今,王某辦理了14張信用卡,並有透支款18萬元未還。

  因張某拒絕協助王某償還欠款,王某起訴離婚,要求張某負擔債務的一半,並對兩人共同財產進行分割。

  王某現年35歲,與39歲的丈夫張某結婚11年,兩人一直是“AA制”生活。

  王某說,丈夫就沒有固定的工作,部分收入一個人使用。王某是某商場一名普通管理員,每月收入僅1200多元,還要支撐全家的生活。她辦理了多張信用卡消費,利用不同銀行信用卡還款期的不同來循環透支。

  直至最後,透支款18萬余元還不上,王某找張某商量一起還錢,但被拒絕。

  王某訴至法院。此案在第一次開庭審理中,張某稱因為兩人在生活中的花費是AA制,所以一直是雙方各承擔家庭花費的一半。

  “她為我購買物品或者有家庭支出後,我就會將一半數額的錢給她。”張某說,王某信用卡的花費部分為生活支出,但利用信用卡代購、套現等並非用於家庭生活,“我沒有義務幫她償還”。

  張某還稱,自己是一名翻譯,不是沒有固定工作,掙的錢也有一部分交給王某,“我父母也會給我一部分錢補貼家用,現在還讓幫忙還她的欠款,這不可能,要給也衹同意給兩萬元”。

  對此,王某表示不同意。法庭稱將擇日進行再次開庭審理。

私家偵探社私家偵探偵探社偵探
徵信徵信社徵信社徵信


詳全文 支夫拒還妻子18萬債務 妻子起訴離婚要其擔一半-兩岸新聞-新浪新聞中心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30319/9186529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